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官方宣布不放卡卡去奥运 另两新星却获放行

    搜狐体育讯 加图索官方宣布留守米兰,旷日已久的“加图索保卫战”告终,新赛季AC米兰将至少拥有4大顶级后腰,这对于红黑军的重建战略无疑至关重要。挥别欧冠,新赛季米兰无疑需要大规模重建,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下赛季的目标是意甲冠军,我们将引进7-8名球员。”

  除了引援,加利亚尼在米兰官网上对卡卡、帕托、迪干三人参加奥运会也做出了声明:卡卡被否决,帕托、迪干放行。

米兰不放卡卡

  对于08北京奥运,加利亚尼说:“奥运会开赛在即,对于帕托和迪干入选巴西U23的50人大名单,米兰方面放行。但是对于卡卡,我们不能放行,理由很简单:卡卡已经是巴西国家队的一员,代表国家队参赛就够了,他不应该牵扯到奥运会的比赛中。”

  AC米兰最终获得联赛第五而未能获得冠军杯资格赛名额,巴西媒体曾乐观的表示卡卡将出战奥运会,虽然卡卡本人在一个月前也曾表示“获得奥运会冠军是一个梦想”,但是加利亚尼的官方声明无疑使得卡卡的奥运梦破碎。

  米兰方面的决定有情可原,本赛季AC米兰最终错失欧冠资格,造成这种结果的原因虽多,但是核心球员的伤病无疑是最主要的一点,在联赛攻坚阶段,卡卡、皮尔洛等人接连的伤病对于米兰的战役无疑影响颇深。对于卡卡这样的球员来说,一年40场以上的比赛强度本来就是伤病的潜在根源,如果再放行卡卡参加奥运,这对于卡卡本人的身体状况而言无疑是个负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加利 | 加图索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