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小小罗回应转会传闻 为报答弗格森绝不投奔皇马

  华奥星空讯 较早前有传西甲皇家马德里将在今夏用1亿欧元从曼联夺走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小小罗),近日小小罗对此传闻给予了否认。

  小小罗公开表示目前还没有参加西甲赛事的打算,并透露待到弗格森退休后才会离开曼联,“弗格森是我留队的主要原因。

他对我帮助实在太大了,在曼联的生活让我感到很愉快。”小小罗坦言。

  此外,皇马领队舒斯特尔称俱乐部未有计划罗致小小罗加盟,“我不认为小小罗有机会加盟皇马。我只会考虑一些有可能加盟皇马的球员,也不会花时间去处理那些没有根据的谣言。”

  而曼联名宿卜比查顿表示,皇马公然追求小小罗是“不道德”行为,并坚称葡萄牙人下赛季将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完)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