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7/2008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决赛:曼联VS切尔西

曼联切尔西欧冠决赛在即 4万英球迷涌入莫斯科

  (记者 李晶)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时45分,2007~08赛季欧洲冠军杯决赛就将开打,作为今夏欧洲杯前最后一场足坛重头戏,这场比赛牵动的不仅仅是全世界球迷的心,更绷紧了比赛安保人员的每一根神经。

  如果曼联队获胜,将包揽本赛季英超和欧冠两大金杯,尽管比1999年三冠王伟业还差了一点,但显然当今足坛的竞争更激烈,曼联队在英超和欧冠上遇到的阻力都比9年前大。

而如果切尔西队夺冠,他们至少可以在冠军数量上与红魔分庭抗礼,更何况欧冠的影响力肯定超越英超,这多少可以打压一下红魔如今有些喧嚣的气焰。

  在参赛双方加紧备战的同时,从本周一开始,就有大约40000名英国球迷开始涌入莫斯科,这让莫斯科警方如临大敌,随即加强戒备。已经大约有7000名警察开始在莫斯科市内的多处重点地区进行24小时巡逻,加紧排查可疑人员。

  尽管由于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前俄罗斯特工利特维年科被毒案事件使英俄两国关系一度十分紧张,但为了这次欧冠决赛安全举行,两国警方也冰释前嫌通力合作:这次英国警方就特地派来数十名经验丰富的警员赶到莫斯科,协助莫斯科警方严密监控在莫斯科的英国球迷;在英国国内, 英航特别加开了航班分别运送两队球迷;当飞机抵到莫斯科后,俄方也将双方球迷安排在不同的机场降落,这样就可以避免他们过早接触,从而避免矛盾激化。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