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贝克汉姆决赛选择远离现场 因1因素看好老东家

    搜狐体育讯 由曼联和切尔西主演的2007-08赛季欧冠决赛将于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02:45分在莫斯科举行,足球界的名人都在赛前开始预测,前曼联球星、曾夺得1999年欧洲冠军杯的贝克汉姆非常看好他的老东家。现洛杉矶银河球员相信曼联在英超干掉了切尔西,这种经历让他们在欧冠决赛游刃有余。

  “我一直认为曼联理应赢得一切,因为我是一名曼联球迷,”不少曼联名人球迷都选择到现场观看红魔历史上的第三次欧冠决赛,但贝克汉姆则选择在他的加利福尼亚豪宅为曼联助威。“曼联组建了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最有利的是,他们在欧冠决赛前就已经击败了切尔西,这会让你在巅峰战役中获得信心。获得英超冠军无疑增强了曼联的自信,我相信他们能利用这点。”

  1999年,贝克汉姆为曼联夺得球队历史上的第二座欧洲冠军杯立下汗马功劳,曼联2-1战胜拜仁慕尼黑,而贝克汉姆两次利用角球上演助攻。

当年参加了那场伟大比赛的球员,吉格斯也会出现在莫斯科。另一名曼联老将斯科尔斯由于禁赛错过了1999年决赛,但在半决赛对巴塞罗那攻入制胜球后,弗格森已经承诺,生姜头在决赛肯定首发。贝克汉姆相信,如果曼联能以胜利者身份离场,那对斯科尔斯来说无疑是完美的结局。“很显然,我和曼联的一些现役球员并肩作战,斯科尔斯错过了我们1999年的胜利,所以我们都希望他能获得自己应该获得的一份荣誉。”

  曼联VS切尔西,这是欧洲冠军联赛历史上首次两支英超球队会师决赛,作为前英格兰国家队队长,贝克汉姆感触良多:“两支英格兰球队出现在欧冠决赛,一想起来就令人激动,曼联的球队精神以及历史让曼联走到了今天,我届时观看比赛肯定会紧张,我会选择坐在电视机前,希望曼联获胜。”实际上,贝克汉姆与两支英超球队都有联系,曼联是贝克汉姆出道后一直效力至2003年的球队,而切尔西自从阿布拉莫维奇入主后,就一直希望把小贝带回英国。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欧冠 | 斯科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