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08选秀抽签结果全剖析 公牛有望复兴热火恐交易


抽签现场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1日,今天08年选秀抽签落下帷幕,公牛凭借1.7%的概率抽中了状元签,事后公牛的经理也激动不已。直言“仿佛站上了世界之巅”,公牛拿到状元签之后,他们很有可能将会拿下本赛季的状元热门比斯利。至于热火,罗斯将成为他们不二的选择,其他球队也是各有如意算盘。

  拿到状元签的公牛,由于外线早已“满员”,连本-戈登这样优秀的球员都需要打第六人,足见他们拿状元签去选孟菲斯大学的控卫罗斯并不太可能。

主动权掌握在他们手中,相比较而言,一个在NCAA中场均30分12个篮板的怪兽级别球员比斯利显然要更符合他们的口味。目前公牛内线乏人,在连续送走了库里和钱德勒以及大本之后,他们需要一个强硬的内线来加强他们的阵容。

  热火目前阵容很混乱,失去了奥尼尔之后,他们的内线成为最大的漏洞,实际上如果热火拿到状元签,从阵容上来讲比斯利应该是最佳选择,但是韦德和莱利在选秀开始之前就公开宣称,比斯利并非他们的最佳选择。莱利在得知自己只有二号签时表示,他们不排除交易的可能。

  剩下的比较可能获得高顺位的则是凯文-乐福以及前状元热门人物OJ梅奥,森林狼获得了第四顺位,目前他们大前锋位置上已经有了准全明星艾尔-杰弗逊,除了弗耶以外,他们的外线还不那么尽如人意,乐福的防守是劣势,对于森林狼来说,他们更需要一个比赛掌控者和一个内线的防守悍将。他们获得梅奥的可能性比较大。

  第四名的是超音速,乐福可能会满意超音速的配置,在一个满是年轻人的集体,乐福可能会获得更多的空间,但对于超音速来说,如果他们希望下赛季能够有不错的成绩,用第四顺位去换来一个成熟的球员也许更为重要。灰熊是最有趣的点,如果乐福想要来火箭,火箭可能在第五顺位选中他,然后加上米勒与火箭交易,火箭与灰熊的私交不错,也许今年会有大事件发生。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公牛主管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乐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