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德罗巴扇耳光吃红牌 引发球场大规模干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2日06:1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2点45分,2007/0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曼联和切尔西在90分钟和120分钟时战成1-1平,点球决战切赫封出了C罗的点球,但随后特里和阿内尔卡错失点球,曼联从而以6-5,总比分7-6击败切尔西,俱乐部历史上第三次夺得大耳圣杯。

  第111分钟,维迪奇正面铲倒阿内尔卡被黄牌警告。德罗巴28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在死球状态下,卡瓦略、阿什利-科尔和特里均出现抽筋现象。随后,特维斯因不满判罚火冒三丈与切尔西球员发生争执。在双方围圈时,德罗巴扇了维迪奇一个耳光,结果被主裁判米歇尔直接红牌罚下,巴拉克和特维斯也因此被黄牌警告。

  

(责任编辑:贾斯汀)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