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公牛爆冷喜获一号位选秀 15倍概率优势难助热火

  状元签很难被成绩最差的球队得到,这在昨天再一次得到了证实。昨天,2008年NBA选秀抽签仪式在新泽西的锡考克斯镇正式举行,最终仅有1.7%的几率抽中“状元签”的公牛爆冷抽中一号选秀签,而拥有25%的抽中状元签的热火抽到了二号签,森林狼(13.8%)抽中三号签。

  剩余抽中4号~14号选秀权的球队分别为(括号内为抽签仪式前抽中状元签的几率):超音速(19.9%)、灰熊(13.7%)、尼克斯(7.6%)、快艇(7.5%)、雄鹿(4.3%)、山猫(2.8%)、篮网(1.1%)、步行者(0.8%)、国王(0.7%)、开拓者(0.6%)和勇士(0.5%)。

  公牛只有1.7%的可能赢得乐透抽签,他们拿下状元秀堪称奇迹。热火25%的概率几乎是他们的15倍,却也挡不住公牛的手气。在抽签现场,当公牛确定进入前三名后,公牛代表就露出了笑容,最后高中状元签,可想而知芝加哥人会有多开心。从1994年采用现行乐透抽签方法以来,公牛是“运气最好”的乐透抽签赢家。而之前运气最好的球队是新泽西篮网,2000年他们常规赛战绩位列全联盟倒数第7位,当时他们仅有4.3%的概率赢得状元签。

  2008届新秀最突出的两名球员无疑是来自堪萨斯大学的迈克尔·比斯利和来自孟菲斯大学的德里克·罗斯,比斯利本赛季13次打出30分、10个篮板球以上的惊人数据,身高2.06米、体重107公斤的比斯利技术非常全面,面筐背筐技术都相当娴熟,可谓是新生代前锋的代表人物。

  而罗斯在NCAA锦标赛6轮场均20.8分、6.5个篮板球和6.0次助攻,率领孟菲斯老虎勇夺全国亚军,罗斯突破犀利,不过外线投射还缺乏足够的稳定性,值得肯定的是,经过一个赛季大学篮球的磨砺,罗斯组织进攻的能力和防守功底有了大幅提高。

  至于今年状元是谁,则要看公牛在选秀大会上的选择。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斯利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