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抢阿泰斯特面临四大对手 科比或打感情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勇士

   2、勇士

  勇士队现在在小前锋位置上有史蒂芬-杰克逊,并且2007年挑中的布兰登-赖特在大前锋位置上也表现不错,可能在未来充当主力,看上去似乎勇士队没有主力位置可给阿泰,而且勇士队所打的是跑轰风格,阿泰喜欢持球攻击的打法似乎与勇士的整体风格也不是很搭调。但是勇士篮球运营部副总裁克里斯-穆林很欣赏阿泰斯特,而且经过最近两个赛季的试验,勇士队也已经意识到球队必须加强防守,在进攻一端需要在低位有个有威慑力的强点。

勇士队在此前与山猫队交易贾森-理查德森时获得了一个高达99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勇士队必须在6月30日之前用掉这个交易特例,否则这个交易特例将会失效,而这个时间点恰好是阿泰斯特宣布是要投身自由球员市场还是继续为国王队效力的最后期限,所以时间意味着一切。勇士队可以用交易特例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打包与国王队交易,从而引进阿泰斯特。阿泰斯特的加盟将可以使老尼尔森的阵容在几乎没有什么大变动的情况下得到极大的补强,还可以让勇士队在2009年夏天的工资帽运作方面获得很大的弹性,因为在2009年夏天勇士后卫拜伦-戴维斯与勇士队的合同即将到期,勇士队需要决定是否要与戴维斯续约。通过这桩交易,国王人得到的首轮选秀权对于球队未来重建将会很有价值,而国王队获得的交易特例将可以让国王队用大约740万美元的薪资另外引进一名优秀球员。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