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前英格兰队长儿子亦是天才 16岁首获利物浦合同

  作为英格兰足球传奇、英格兰第一位黑人国家队队长保罗-因斯的儿子,16岁的托马斯-因斯正式进入利物浦青年队,走上了与其父亲同样的足球道路。在1997年离开意大利豪门国际米兰之后,因斯加盟红军并在安菲尔德效力了两个赛季,最终进入英国足球名人堂。

  因斯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前,效力于曼联俱乐部,继菲尔-西斯纳尔之后又一位曾经效力过“红色豪门”的球员。

  目前他的儿子在结束了校队的业余生涯之后加入了红军青年队,得到了绿茵生涯第一份职业合同,而这位16岁的小伙子与老爸中场的身份不同,托马斯则站在了前锋的位置。

  因斯本赛季率领的弥尔顿俱乐部取得了英格兰乙级联赛的冠军,并且获得了联赛教练协会年度最佳主教练的殊荣。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