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日本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香港男女团告负意外出局

  本报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国乒乓球队出战日本公开赛,在首日比赛中男女团体均晋级下一轮,倒是日本男队和中国香港男女队的出局让人意外。

  随着奥运会步伐越来越近,继中国公开赛后,本站公开赛的赛制也与奥运赛制接轨,将双打改成了团体赛。

在昨天进行男团比赛中,中国队的马琳、王皓和王励勤/王皓组合轻松取胜瑞典队;在女团比赛中,中国队的对手荷兰队有李洁、李佼两名海外兵团成员。王楠、郭跃和张怡宁/郭跃也几乎没遇抵抗。

  由日本后裔组成的巴西男队在八强战中击败中国台北队创造了奇迹,但是日本男队爆冷被克罗地亚队淘汰出局。中国香港的男女团都显得状态低迷,香港男团被韩国队以3比1击败,女团则被德国队拉下马来。

  今天进行男女团半决赛,中国男团的对手是巴西队,中国女团的对手是韩国队。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