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其他群星

邢衍安盛赞鸟巢非常棒 称不放弃奥运会跨栏梦想

    搜狐体育讯 “非常棒,气氛、场地、灯光一切都非常棒!”北京时间5月22日,“好运北京”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进行了首日的比赛。在男子110米栏的第二组预赛中,北京选手邢衍安以13秒68的成绩轻松位列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在去年的田径世锦赛上,邢衍安一鸣惊人,成为中国男子跨栏界继刘翔、史冬鹏后的第三人。但近期邢衍安因为伤病,一度从人们视野中消失。本次来到鸟巢参加比赛,一定程度上也作为了奥运会的预热。

  不过,邢衍安坦言自己并不是为了适应才来参赛:“很久没有比过跨栏了,参加这次比赛是希望找回状态,而不是主要来适应场地的。”对于预赛的结果,邢衍安还是比较满意:“感觉还不错,主要是预赛,比较放松吧!”

  去年12月,邢衍安的左脚不甚受伤,由于当时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导致伤势到最后有些恶化,这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邢衍安的北京奥运会备战。在这期间,一位名叫纪伟的选手冒了出来,他的最好成绩甚至还超过了邢衍安。

  纪伟的出现,让邢衍安原本清晰的北京奥运会前景模糊起来。在这期间,开始传出“邢衍安放弃跨栏,改练男子接力”的消息。对此,邢衍安并不这么认为,他说:“我是练跨栏的,所以还是希望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10米栏项目。”

  纪伟的出现,邢衍安并没有特别地在意:“我当然希望中国有越来越多的人能在跨栏上达到A标,参加奥运会。”同时,他也对自己在跨栏项目上的奥运前景保持乐观:“距离奥运会还有一段时间,我的伤一定能恢复好,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衍安 | 纪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