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 08赛季亚冠联赛 > 聚焦亚泰

亚冠六战不败亚泰仍出局 高洪波满意小组赛表现

长春亚泰的杜震宇沮丧退场。CFP/供图

  亚冠主场战平阿德莱德

  继北京国安队在周三客场不敌泰京银行无缘晋级后,长春亚泰队昨天也在主场和澳大利亚的阿德莱德互交白卷,将出线权拱手“让给”对手。这也是中超球队连续两年无缘亚冠淘汰赛的比赛。

  赛况 亚泰射门中立柱

  这场亚冠比赛被外界评价为是长春亚泰的“绝地反击”:只有战胜对手,亚泰才能获得小组的出线权。球队主帅高洪波也表示,要用胜利来告慰在汶川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在这场比赛前,双方球队也进行了默哀仪式,亚泰队员们则臂缠黑纱,以哀兵姿态出战。

  但是运气却没有站在亚泰这一边——第4分钟,曹添堡就浪费了打空门的机会;第33分钟,达扎吉的射门被立柱挡出;在补时的最后阶段,亚泰队又获得了头球攻门的机会,但被阿德莱德队后卫在球门线上解围。综观全场比赛,亚泰队在数据统计上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屡屡与破门失之交臂,只能接受0比0的平局。值得一提的是,亚泰队在亚冠小组赛中没有尝到一场败绩,因此这个结果也让中国球迷备感遗憾。

  赛后 高洪波难掩失落

  在比赛中,亚泰队主帅高洪波显得非常焦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京籍主帅也难掩失落:“对于0比0的结果,我感到非常遗憾和伤心,毕竟俱乐部上半年制定的亚冠小组出线的目标没有实现。”高洪波也无奈地表示,自己在比赛中就有了不好的预感:“队员们拼尽全力了,就是运气不好。其实当达扎吉击中门柱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的运气没了,如同昨晚的欧冠决赛一样,切尔西也是两次击中门柱,最终只能屈居亚军是一个道理。”

  对于亚泰队在亚冠小组赛中的表现,高洪波用“满意”来评价:“尽管小组赛出线的目标没有实现,但对于亚泰在小组赛中的表现,我已经很满意了,因为这6场亚冠比赛,无论对于俱乐部、球员还是对于我自己来说都是非常珍贵的经验。何况在这个国际赛场上,我们的表现并不差。”晨报记者周萧

  E组积分榜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积分

  1 阿德莱德 4 2 0 14

  2 长春亚泰 3 3 0 12

  3 浦项制铁 1 2 3 5

  4 越南平阳 0 1 5 1

  国安昨日返京

  晨报讯(记者周萧)昨天下午,国安队从泰国返回北京。由于在亚冠小组赛最后一战中惨败给泰京银行队,因此全队上下的情绪都显得非常低落。在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我们要先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再作出相应处理。”

  在昨天拨通李小明的电话时,他也显得情绪不高。提起这场比赛,李小明表示:“这个比分确实让人感到很意外。”至于俱乐部是否会对队员们进行处理,李小明的态度是:“比赛没有直播,我们也不知道当时现场到底是什么情况,到底发生了什么。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弄清楚情况,然后才会决定要怎么处理。”

  此外,国安队原定将在6月份前往韩国拉练,但这个计划现在已经取消。至于球队在联赛间歇期间如何安排,目前还没有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 阿德莱德 | 周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