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向李章洙连珠开炮 直言铁帅伤害了中国足球

  2008-5-235:36:54#@#$#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21日,国足为央视拍摄抗震宣传片,拉杜为灾区献出爱心。

  训练第一天,国足训练场上满打满算只有16人;20日,杜伊只能指挥17人参加训练;21日,人数还是17人;22日,人数则是15人。而集训名单上,杜伊圈定则是整整27人。世预赛日益临近,国足备战时间本就不够充裕,可现在球队连分组对抗都打不了。看着残缺不全的国足,杜伊直接向国安队主教练、韩国人李章洙开炮:“李章洙伤害了中国足球!”

  19日这天,杜伊收到了一好一坏两个消息。
好消息是卡塔尔外援埃莫森被亚足联禁赛,坏消息是北京国安的四名国脚在打完亚冠后才能到国足报到。对于好消息,杜伊平静对待,倒是国安四名国脚推迟归队让塞尔维亚老头大为恼火。原来中国足协曾告知杜伊,国安的四位国脚会在集训当天向国家队报到,但计划没有变化快,杜伊的训练计划也随之完全被打乱。看着球场上连分组对抗都要中方教练客串的场面,杜伊终于怒了:“看看他(李章洙)对中国足球干了什么!由于人员短缺,我们都没法组织完整的分组对抗。他好像在中国执教了很多年,一直在吃中国足球的饭,但他对中国足球做了什么?”如此直白地批评国安强留四名国脚打亚冠的行为,这是杜伊来中国后第一次对俱乐部的决定“指手画脚”。由此可见,老头非常生气,且无法理解国安俱乐部的行为。

  杜伊的炮轰非常猛烈,也并非没有道理。在亚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中,长春亚泰只要主场战胜对手就可小组出线,他们三位国脚缺阵得到了杜伊的认可。反倒是北京国安,最后一轮要比鹿岛鹿角队多进14粒球,才能以净胜球的优势出线。对于这样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国足协以及杜伊本人都希望国安四位国脚不要远征泰国,进行这场已经毫无意义的比赛。“国安已经没希望争夺出线权了,这个时候还强行把球员扣住,这样的行为伤害了中国足球,我无法理解李的行为,他严重伤害了国家队的利益。”杜伊愤怒地表示。事实上,北京国安在21日亚冠联赛中,客场耻辱性地3比5惨败于泰国泰京银行队。赛后,北京国安队的表现受到来自各界一致批评。

  发怒归发怒,杜伊还是对国安四位国脚寄予了厚望。他期待,这四人今日归队后能够及时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国足备战中来。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