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超不改既定赛程 中甲中乙恐推迟到奥运会之后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国足协在5月21日下午作出决定,2008年中甲联赛和中乙联赛将推迟到奥运会后进行。而中超初步决定还是按照既定赛程进行。

  5月21日上午,中国足协分管联赛的副主席南勇与有关部门的负责人就有关联赛的推迟问题,进行了紧急磋商。
这也是继5月13日出台将5月14日进行的中超联赛推迟到5月17日进行之后的又一项有关联赛的重大调整:中甲、中乙联赛将推迟到奥运会后进行。这次调整涵盖范围极广,涉及中甲联赛的13支球队,中乙联赛的18支球队,影响近30个省市区。

  关于暂停这两项赛事可能出现的影响目前不得而知。但据了解,相关俱乐部目前还没有接到有关通知。但从足协做出的应急预案看,将在本周内对各俱乐部、赛区、协会下发文件。

  对于中超联赛是否也暂停,足协方面显得十分慎重。由于即使按照现在的赛程,比赛结束也已经是12月了。一旦暂停,就可能需要跨年度,这是足协不想看到的。在经过讨论后,初步决定不暂停中超,仍然按照原计划进行。同时,由于根据国家体育总局的相关精神,近期不能在四川省境内组织体育竞赛活动,因此成都谢菲联近几个主场的比赛将进行对调。张新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