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聚焦联赛

筹划未来孙继海有4种选择 中超之外或加盟J联赛

  最好是留在英超,退而求其次的话,也可以考虑英冠。离开曼城前夕,孙继海面临着3种选择,最后一种就是重返中超。不过,现在他又多了一条路,日本J联赛也进入他的考虑范围之内。回国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同时,孙继海也在规划着自己的未来。

  最后一次效力曼城

  前天晚间,曼城与香港南华进行了一场义赛。

  在此之前,曼城已经同意提前放孙继海回国家队,而孙继海也已赶到天津向杜伊报到。但在曼城队抵达中国香港之后,主办方却坚持要孙继海出场。原因非常简单,孙继海在香港有着巨大的票房号召力。此种情况下,曼城做出了妥协。由于合同尚未期满,孙继海也只能服从俱乐部,从天津再飞奔香港。不出意外的话,这也是他最后一次为曼城效力了。

  缺席集训仍有收获

  在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紧要关口,还要忙里偷闲为俱乐部踢一场友谊赛,这通常是件令人反感的事情。但这次不同,曼城与南华一战已被确定为义赛,比赛收入将全部捐给灾区,因此,孙继海也毫无抱怨。

  早在曼城队访问泰国的时候,就有很多队友向孙继海询问灾区情况。孙继海本人已经为灾区捐了款,但他却没好意思询问队友们是否也愿意捐款。回国后,得知邵佳一已经组织科特布斯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和队员们进行了捐款后,孙继海颇受触动,这次去香港参加义赛,他也打算这么做。不过,不等孙继海开口,曼城已经有了这方面的打算。他们与南华的比赛已变成义赛,待孙继海回来时,就将带着善款而归。

  四种选择等待继海

  在香港逗留期间,孙继海又被问到了未来发展问题。他表示,到目前为止,曼城俱乐部还没有给他回复。他仍然想为曼城踢球,“但这就是足球。”孙继海同时透露说,他的经纪人已经在为他寻找新的英国俱乐部了。

  从目前情况看,孙继海仍然具备继续踢英超的实力,但如果确定要留在英国的话,他降低一个层次,去踢英冠的可能性似乎要更大一些。不过,国内球迷最关心的,还在于孙继海会不会重返中超。孙继海也承认,他已经受到了来自中超球队的邀请。但他同时表示,他现在也在考虑加盟日本J联赛。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