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 08湖人马刺

马刺输球后未训练 吉诺比利:我们比湖人有经验

  马刺在洛杉矶市区以西的圣莫尼卡为自己找了处接近完美的藏身之地,酒店不大却安静整洁,正对着一望无际的太平洋。对一天前刚遭受重创的马刺来说,这里也是个疗伤的好地方。昨天马刺没有训练,他们聚在一起看了会儿比赛录像,剩下的时间也是呆在酒店附近,让海风抚平自己噪杂的心绪。

  上届冠军马刺有将近两天时间来忘掉上一场比赛,那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灾难。阿根廷后卫吉诺比利(吉诺比利新闻,吉诺比利说吧)说:“能在第三节领先湖人20分并不容易,取得这样巨大的优势还输掉比赛就更少见。我们打得不够聪明,我们应该比湖人更有经验,而不是看上去比他们更老。”

  至少马刺现在已经知道,他们的对手并不像传说中那样不擅防守。湖人在最后一节迫使马刺投丢18球,其中包括8个三分球,他们还造成对手5次失误。吉诺比利承认,他和他的队友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难以忘记这场比赛,这也许是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最不愿听到的话。

  波波维奇把这场失利看作马刺最近霉运连连的又一佐证,他们来到洛杉矶前因球队包机出现机械故障,不得不在无法起飞的飞机上过夜。波波维奇试图在酒店的餐厅里开瓶好酒,振奋一下自己的心情,结果他沮丧地发现,自己想喝的酒都卖光了。

  “我点了夏敦埃白葡萄酒,还想喝点很久没喝过的比诺葡萄酒,但是这两种酒他们都没有。”波波维奇说,“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事了,甚至连我们在新奥尔良机场的停机坪上度过那一夜,也不会更糟糕,至少我们的球队包机上不缺酒。”

  有人断言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最不愿面对的人就是波波维奇,也许后者最不愿遇上的对手也是“禅师”。当马刺将阵型调整为一大带四小,试图以此再次打开局面时,杰克逊一眼就识破了波波维奇的意图,他让球员们护死禁区周边,迫使托尼·帕克和吉诺比利到边角地带寻找投篮机会。

  马刺的两位全明星后卫在最后一节的出手全部落空,这是湖人防守的胜利,也是杰克逊在用兵上的胜利。杰克逊还记得赛季开始前全队在檀香山的那次聚餐,那时餐桌上没有人开口提总冠军。现在湖人已经战胜上届冠军一次,只要他们再重复三次,奥布赖恩杯将触手可及。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波维奇 | 吉诺比利 | 杰克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