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媒体爆公牛不再死盯甜瓜 奥卡福布兰德成新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 一个意外的状元签让公牛看到了复兴的希望,现在芝加哥正在盘算着如何利用这个未来的状元重建球队。此前,有媒体报道公牛盯上了掘金当家球星安东尼,现在媒体有爆出除了安东尼以外,公牛打算通过交易换来船长布兰德或者山猫老大奥卡福。

  公牛总经理约翰-帕克森近日表示,用现存球员交易将情况决定最终选择迪克-罗斯还是迈克比斯利,这两位天才球员都是公牛所需要的,一个是控卫,一个是内线得分球员。“(交易)需要评估、观察整个联盟,看通过交易我们能否得到一个我们需要的球员,之后通过选秀得到另一种类型的球员。”

  现在我们就看一下在公牛现有阵容中有哪些球员可以被交易。当上赛季结束后,公牛就打算清理臃肿的后场,因为辛里奇、本-戈登、拉里-休斯和索芙洛萨都在争夺着上场时间,但他们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对公牛来说,他们还是很看重索芙洛萨的潜力,所以只能交易另外三个,戈登是受限制的自由球员,他可能选择一支给钱更多的新球队,但是用球队最好的外线得分手去交易一个高得分的球员,确实值得质疑。辛里奇和、休斯都有着大合同,前者4年3650万美元,后者2年2650万美元,这些都让追求者望而生畏。

  对公牛来说,如果他们想要进行大交易,安东尼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尽管此前安东尼的积极人表示掘金不会交易甜瓜,但这也许是个障眼法,掘金的薪金总额联盟排名第三,但自从安东尼加盟后他们在季后赛的战绩只有4胜20负,公牛可以通过辛里奇和罗尔-邓先签后换的方式交易安东尼。

  如果这个方案行不通,公牛还可以用辛里奇、德鲁-古登去交换船长布兰德,因为下个赛季结束后布兰德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快船希望交易船长换些更实用的球员,但不好的消息是,布兰德的阿喀琉斯之踵可能成为布兰德永远的心病。

  此外,山猫的奥卡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不过山猫可能不太需要后卫。当然,芝加哥还有很多可行的方案,包括休斯在内,戈登、辛里奇、罗尔-邓等球员都会被摆上货架,76人、太阳、魔术、开拓者和国王等球队都有可能用他们最好的外线射手或年轻球员与公牛做交易。

  (搜狐体育:王旭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布兰德 | 戈登 | 休斯 | 奥卡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