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阿根廷男排飞赴美国热身 加西亚因伤无缘落选赛


    搜狐体育讯 5月24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消息,著名男排球星吉列尔-加西亚由于右肩的伤病顽疾没有痊愈,因此在当地时间5月23日未能随阿根廷男排飞赴洛杉矶进行访问比赛。这样,加西亚将无缘代表阿根廷男排征战于5月31日至6月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奥运会男排落选赛。

  阿根廷男排将在洛杉矶与美国男排进行三场热身对抗赛,届时NBC(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将进行现场直播。此前,美国男排已经凭借中北美地区奥运会预选赛冠军的身份,自动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随后,阿根廷男排将于5月29日飞抵东京,于5月31日首战韩国男排,进行奥运会落选赛的首场争夺。届时,阿根廷男排将携手东道主日本、阿尔及利亚、意大利、澳大利亚、韩国、伊朗和泰国进行为期九天单循环的比赛。最终,落选赛冠军和亚洲排名最靠前的球队将一同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入场券。

  加西亚右肩严重受伤,致使其在扣球进攻时的成功率锐减,目前正在争分夺秒的进行治疗和恢复。出于对运动员的保护,加西亚在没有伤愈之前,将不会代表阿根廷男排进行训练和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加西亚无奈的表示,“这是非常遗憾的决定,我不能代表阿根廷男排出战在日本举行的奥运会落选赛。同时,我也非常担心右肩的伤病,此前我已经进行了一次外科手术。”

  加西亚作为阿根廷男排的核心球员,无时无刻都将会为队友们加油助威。“我祝愿阿根廷男排好运,他们平时训练得如此刻苦,理应获得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我期望他们最终能够顺利出线。作为阿根廷男排的一份子,我们有理由去享受训练和比赛的快乐。”

  此外,加布里艾尔-阿罗约也由于右膝的伤病问题,同样无缘东京奥运会落选赛。而后,他将进行右膝的手术治疗。因此,阿根廷男排的主攻位置将由莱安德罗-孔齐纳来独立支撑,主教练约翰-乌拉尔特也将无奈的为排兵布阵而伤透脑筋。(搜狐体育 海林/文)

  目前,阿根廷男排出征东京奥运会落选赛的12人名单调整如下:

  二传:卢西亚诺德-塞克、圣地亚哥-奥尔杜尼亚

  自由人:马丁-米亚纳

  接应:卢卡斯-查韦斯、马丁-赫尔南德斯

  主攻:莱安德罗-孔齐纳、卢卡斯-奥坎波、哈维尔-菲拉迪、罗德里格-基洛加

  副攻:迭戈-斯坦潘尼科、巴勃罗-帕莱尔卡、古斯塔沃-波波莱托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卢卡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