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日乒赛女单八强战:郭跃险胜曹臻 金花会师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08日本公开赛女单展开1/4决赛争夺,中国四朵金花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和郭焱包揽了女单四强,张怡宁半决赛将战郭焱,李晓霞的对手为郭跃。

  张怡宁4-0王越古

  第一局张怡宁展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很快将比分拉开,王越古则失误不断,最终张怡宁轻松的以11-6取胜首局,第二局王越古显然受到了首局失败的影响,开局之后张怡宁展现出了旺盛的斗志,漂亮的弧旋球是对抗王越古最有利的武器,在之后争夺之中张怡宁一直占据着场 上的主动,并顺利以4-0再下一城。

  第三局连失两局的王越古极力反击企图扭转不利的局势,而"一姐"张怡宁延续了前二局的良好发挥企图速胜对手,有力的进攻果断的抢攻,在 比赛中打得有声有色并取得6-0的梦幻开局,张怡宁此后延续了之前的神勇状态,最终以11-4再胜一局以3-0的局分遥遥领先。第四局之中不能 再输以到了被淘汰边缘的王越古展现出求生的渴望,王越古并展现出了技术全面进攻犀利的特点,比分与张怡宁一时之间相持不下,张怡宁很 快稳住场上局势11-8再胜4-0锁定胜局。张怡宁半决赛将战郭焱。

  郭焱4-0帖亚娜

  郭焱对抗中国香港选手帖亚娜,比赛一开始郭焱信心斗志都十分高昂,凭借凌厉的攻势取得领先。反观帖亚娜在队手的重压下发挥有点不 稳定,接连回球出界、下网,郭焱以11-4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一上来郭焱就先发制人,虽然帖亚娜显示出进攻上的威力,但多次的失误使得她始终处于大比分的落后。帖亚娜虽竭力反击但是过多的失误还是让她4-11丢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郭焱继续打的很主动,很快又确立了领先优势。帖亚娜一度打的十分顽强,但之后再次因为失误连连被郭焱连续得分。很快郭焱再以11-4取胜第三局,以3-0遥遥领先对手,第四局比赛帖亚娜主动求变,加强了进攻,这时郭焱显示出了相持球中的控制能力,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关键时刻帖亚娜却再次出现失误,重扣下网、摆短下网,被郭焱将比分迅速拉开,最终第四局郭焱以11-6胜出,4-0横扫对手晋级女单四强。

  李晓霞4-0姜华珺

  第一局李晓霞开场之后便率先进入了比赛的状态,并频频凭借犀利的进攻屡屡向对手施压,在第一局的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的良好局面,轻松的以11-2先下首局。第二局李晓霞有力的进攻果断的抢攻,在比赛中打得有声有色,并且屡屡强攻得手,而姜华珺针对对手持续的强势显然准备不足,一时之间难以将不利的局面扭转,李晓霞11-8再胜第二局。

  第三局,姜华珺状态继续低迷,屡屡出现失误的情况,李晓霞比分一直处于领先,但她并未有任何的放松,牢牢的压制对手,并很快的以11-6再胜一局,第四局丢掉前三局处于被动局面的姜华珺状态依然不在,屡屡出现低级失误送分的情况,很快就处于大比分的落后,比分领先的李 晓霞并未有任何的放松,而是处处紧紧逼迫对手企图尽快的拿下本局,最终11-8再胜一局4-0完胜对手晋级。李晓霞在半决赛中的对手为郭跃。

  郭跃4-3曹臻

  郭跃苦战七局4-3淘汰曹臻晋级四强,七局的比分分别为11-9,11-8,4-11,11-13,4-11,11-7,7-11。比赛一开始曹臻便占据着主动,无论是从比分上还是在场面上来看,曹臻都全面压制了对手,并以11-9,11-8连下两局,此后郭跃开始步入状态, 展开了绝地反击,以11-4;13-11和11-4连扳三局,以3-2反超队友曹臻,随后虽然曹臻顽强的以11-7扳平局分,但郭跃在决胜局中以11-7胜出 ,最终郭跃以4-3战胜曹臻晋级女单四强。(搜狐体育 雾影霓裳)

    延伸阅读:日乒赛男单八强战:马龙超级逆转 四虎包揽四强
              团体决赛前瞻:国乒男团夺冠没悬念 女队需努力 
              马龙:克朱世赫影响双方心态 战术改变成胜负手
              马龙逆转朱世赫见证成长 终报萨格勒布一箭之仇
              日乒赛-马琳4-1轻取张钰晋级 半决赛将战王励勤
              日乒赛-王皓4-2胜陈玘晋级 半决赛对阵队友马龙
              日乒赛-王励勤4-0灭蒋澎龙 兵不血刃杀入半决赛
              日乒赛马龙苦战7局4-3胜朱世赫 艰难挺进半决赛
              日乒赛-李晓霞4-0姜华珺 半决赛将上演中国德比
              日乒赛-郭焱4-0帖雅娜进四强 半决赛将战张怡宁
              日乒赛-张怡宁4-0胜王越古晋级 半决赛将战郭焱
              日乒赛男单次轮:国乒五虎强势晋级 张继科出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焱 | 张怡宁 | 帖亚娜 | 王越古 | 姜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