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日乒赛国乒女单会师四强 中国德比诠释巅峰之战

迅猛成长的李晓霞
郭焱轻松淘汰帖亚娜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4日下午,2008大众汽车日本公开赛产生了女子单打的四强。头号种子张怡宁在第二轮四局轻取匈牙利选手波塔之后,又在1/4决赛里4:0(11-6,11-6,11-4,11-8)完胜新加坡的王越古;后者在16进8的比赛中4:2淘汰了队友孙蓓蓓。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郭焱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在第二轮分别以4:0和4:1击败了各自对手新加坡的冯天薇与韩国的唐汭序。在紧接着进行的1/4决赛里,郭焱又以一个4:0横扫帖雅娜,闯进半决赛。

  下半区的第二轮比赛里,二号种子郭跃和三号种子李晓霞均以4:1分别淘汰了中国香港的柳絮飞和韩国削球名将金璟娥。李晓霞与本轮横扫福原爱的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在八进四的对决中所向披靡,以4:0速战速决进军四强。

  女单次轮最大的一场冷门的制造者是中国选手曹臻;目前世界排名20位的她以4:2力克高居第六的新加坡头号女将李佳薇。在稍后同郭跃进行的最后一个四强席位争夺战中,曹臻在率先拿下前两局后没能抵挡住郭跃凶狠的进攻,以11-9,11-8,4-11,11-13,4-11,11-7,7-11惜败。

  女单半决赛又将是中国选手的天下,头号种子张怡宁对阵郭焱;二号种子郭跃迎战李晓霞。(作者:ittf.com.cn 照片:Remy Gros)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郭焱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