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邦打架主角辟谣:动手在先 没说找黑社会报复

    搜狐体育讯 一场内部对抗赛引发的打架事件让中邦小将宋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关于他殴打田野,关于他用语言威胁老队员要叫黑社会报复的报道铺天盖地,然而事件的起始原由到底是什么,宋博真的在特殊时期说出了如此不堪入耳的话语吗?直到今天下午,记者才联系上当事人宋博,他郑重的提出,承认自己先动手打了田野,已经有了悔过之心,至于那些叫黑社会哥们来报复之类的话则纯属虚构。您对这件事情有何看法?

  搜狐体育:现在心情怎样?

  宋博:很后悔!

  搜狐体育:你能具体说一下关于打架事件的前因后果吗?

  宋博:行。其实这个事情不是昨天发生的,是在周三。那天的训练课上,我们进行对抗训练,田野在踢不到球的情况下,就来踢我的脚,而且不只是踢了1次2次,然后我就很生气了。可能当时有些气晕了头,然后就发生了不愉快。

  搜狐体育:那就是说还是你先动手的,对吧?

  宋博:是我先打的他,这个我承认,但是他也还手了啊!至于为什么他的手臂脱臼我就真的不知道怎么弄的了!不应该有那么严重啊!

  搜狐体育:但事实就是这样的!这个事情发生以后,俱乐部给你了三停处罚吧?

  宋博:是的!停训、停薪、停饭!我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就和俱乐部提出回家调整一下。现在还在队里面,自己单独练习,明天就要离开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和球队一起参加训练。

  搜狐体育:关于网上之前流传的你扬言要找黑社会报复田野的消息,是真的吗?

  宋博:我就是想澄清这一点!看到报道后自己都惊讶了,球场普通的打架冲突,怎么就扯上黑社会这些呢!我从没有说过这些,根本没有这回事!我真的很冤枉啊!

  搜狐体育:那你现在怎么打算呢?

  宋博:好好练习吧!这件事情自己确实太冲动了。家人也知道了,教育我要好好反省。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应该。都是冲动惹得祸吧!以后吸取教训,认真训练比赛,争取不再犯错误。毕竟自己还年轻。(搜狐体育 泅渡)

    相关连接:中邦"小申思"殴打国安旧臣 顶风作案遭三停处罚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