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10米台一个月连输三场 英国站王鑫重大失误丢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晚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英国站的比赛在谢菲尔德拉开战幕,在女子单人10米台的决赛中,王鑫第四跳出现重大失误仅得到44.55分,最终以总分369.05遗憾获得银牌,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以总分393.9夺取冠军,加拿大选手海曼斯取得一枚铜牌,她的成绩为344.10。>>>中国跳水还能经得住几次失误?

  这不是中国女子10米台第一次失手,算上本次比赛,短短一个月内,中国跳水队已经在这个项目上输了三次。在4月下旬世界系列赛第一站也就是墨西哥站的比赛中,女子单人10米台王鑫和陈若琳两人双双失手,冠军正是本次比赛夺冠的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而在5月初的加拿大站世界跳水大奖赛上,王鑫和陈若琳又在单人10米台上输给了澳大利亚小将伍立群。

  本次比赛,中国跳水队在女子单人10米台项目上只派出了王鑫一个人,陈若琳被调整留在国内未来参赛。决赛共有4人参赛英国选手鲍威尔,加拿大选手海曼斯,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和中国选手王鑫。首轮自选动作王鑫第三个出场,他的动作为107B,王鑫的动作发挥稳定,从起跳到入水均有上佳表现得到了76.5分。首轮比赛过后王鑫排名第一位。第二轮王鑫动作难度系数为3.2,动作为向内翻腾三周半,发挥稳定和近乎完美的表现让她得到了80分,总分达到了156.5,第二轮结束继续位列第一,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位列第二。

  第三轮加拿大选手海曼斯向上翻腾两周转体一周半的动作动作质量尚可获得了69.3分,总分达到了182.6分,王鑫的动作为6243B(向上翻腾两 周转体一周半),起跳、转体和入水均控制的恰到好处,让她获得了86.4的高分。本轮过后王鑫以242.9的成绩依然排名首位。第四轮比赛王鑫选择了难度系数高达3.5的207C,向后翻腾三周半抱膝,由于起跳不够充分入水稍有闪失让她仅得到了44.55分,总得分达到287.45。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本轮的207C整套动作完成的异常出色得到了86.4分,总分达到317.4分跃居第一。>>>评论地址

  英国选手鲍威尔第五轮最后一跳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向后翻腾两周半转体一周半的动作起跳高度稍显不足,导致入水时水花稍大得到了74.28分,最后总分达到了340.25,加拿大选手海曼斯做同样的动作, 起跳时出现失误,但入水时调整的不错最后得到了54.60分,以总分344.10最终获得铜牌,王鑫选择了难度系数为3.4的5253B,整套动作完成的质量颇高最后拿到了81.6分,以总分369.05遗憾摘得银牌, 墨西哥选手埃斯皮诺萨最后一个出场,难度系数同样为3.4的5253B,这个动作同样完成的非常漂亮,最后得到了76.5分,以总分393.9获得冠军。(搜狐体育 柳成荫)

  延伸阅读:伏明霞"捐款门"遭网友炮轰 姚明帮震区重建学校
              跳水系列赛英国站首日 中国队收获两金女台失手
              英国站双人3米板 郭晶晶/吴敏霞摘金俄组合夺银
              英国跳水赛:3米板双子星闪光 何冲摘金秦凯夺银
              体育明星探望灾区博客祈福 高敏大致心系遇难者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鑫 | 埃斯皮诺萨 | 海曼斯 | 鲍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