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专访不来梅铁卫 德国太阳再成巴西球员调侃对象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不莱梅巴西后卫纳尔多凭借着自己出色的发挥赢得了俱乐部上下的一致认同。正是他整个赛季稳定的发挥,才最终帮助不莱梅获得直接晋级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

近日,不莱梅官网在即将踏上返乡路程的巴西人进行了专访,后者表示,这个赛季发生的一切都令他非常难忘。“下赛季,我们回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结束了一个赛季的紧张比赛之后,纳尔多急切地想回到家人身边,“在不莱梅,我生活得非常开心,这不用多说。当然,在紧张的一赛季结束后,我希望在假期的时候回到巴西。我有机会去看看我的家人,当然,还有享受几天的阳光(笑)。”

  的确,那些技术出色的巴西进攻球员更加引人注目,但是同样身为巴西人的纳尔多为什么会选择踢中后卫呢?对于这样一个问题,纳尔多显得很开心,他笑着说:“我天生就是踢中后卫的料,呵呵,我想每个人很早就知道了自己理想中的位置,我感到我喜欢防守。另外,我的身体素质非常适合中后卫这个位置。有时,我也会在前场帮助我的队友进攻。”

  下赛季,获得欧洲冠军联赛资格的不莱梅就将出征欧罗巴赛场,对于欧战,纳尔多坚信本队能取得好的成绩,“因为我们有坚强的意志。就连大量伤病的问题也被很好的弥补了。我们证明了我们有能力获得第二。在上半赛季,我们表现出了我们的实力。但接着在春天我们放慢了脚步,如果不是这样,我们也许会得到更多。我相信下一年的比赛,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