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宣布格兰特下课 穆里尼奥有望回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除与主教练格兰特之间的合作关系。据悉,格兰特与切尔西的分手费约为500万英镑。>>>谁将成为切尔西新帅?

    53岁的格兰特在2007/08赛季中途接替穆里尼奥成为切尔西主帅,当时外界一致认为格兰特仅仅是切尔西的临时主帅,但切尔西在格兰特的带领下,很快走出了穆里尼奥下课的阴影,一度有望获得冠军联赛、英超、足总杯、联赛杯四冠王!

    成绩是帅位的最好保障,格兰特一度以出色的战绩消除了阿布对他能力的质疑,切尔西也因此为格兰特提供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200万英镑的新合同,但未料格兰特在完成续约后,球队在几条战线上节节败退,冠军联赛更是遗憾的点球不敌曼联。

    尽管格兰特与切尔西刚刚续约,但在冠军联赛后,格兰特的下课就成为定局,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更是披露,格兰特在莫斯科已经与队员进行了告别,国米现任主帅曼奇尼正是阿布中意的教练之一。

    《太阳报》则曝出更加惊人的消息,该报称阿布现在已经有些怀念执教切尔西期间,每个赛季都至少为球队带来一个冠军奖杯的穆里尼奥,狂人很可能与切尔西“破镜重圆”。

    格兰特虽然被切尔西解雇,但据悉,切尔西为其支付了500万英镑的赔偿金,即便短期内无法找到新的工作,格兰特也已有未来几年赋闲在家的资本。(搜狐体育 Gemini)

·回顾格兰特切尔西生涯 忘情跪地遇宿命之敌(图)

·英媒首次曝光格兰特去向 留英超互换前三狮主帅

·阿布超级大礼邀穆帅 狂人炮轰:格兰特是失败者

·英媒曝格兰特3天内必下课 5大候补名帅谁掌蓝桥

·蓝军罪人自曝被逼罚点球 最贵水货:格兰特骗我

    附格兰特履历:

1955年5月6日生于以色列佩塔赫迪克瓦。

1974年成为当地哈普尔队青年队教练,年仅19岁。

1978年带队夺取青年队锦标赛冠军。

1986年成为哈普尔队主帅。

1991年成为特拉维夫马卡比主帅。

1992年在特拉维夫的第一个赛季夺取以色列冠军。

1995年,带领特拉维夫夺取第二个冠军,随后执教海法哈普尔队。

1996年,回到马卡比俱乐部,但不如之前一次成功。

2000年,因为执教不如第一次成功,格拉特受到球迷死亡威胁,最后被解雇。随后成为海法马卡比主帅。

2001年,带领海法马卡比得到冠军,但因为在资格赛中使用非法球员,被取消欧冠参赛资格。

2002年,再次带领海法马卡比夺冠,并成为第一支进入欧冠德以色列球队。随后格兰特被任命为以色列国家队主帅。

2004年,2004年欧锦赛资格赛失败,包括2-2打平马耳他,媒体对他大肆批评。他还因为前往在突尼斯举办的非洲杯而引发争议,因为该国是以色列的敌人。

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排名小组第三,落后法国和瑞士,虽然压倒爱尔兰,仍然无缘晋级。下课后,格兰特被任命为朴茨茅斯技术总监。

2007年,成为切尔西足球总监。在穆里尼奥下课后,和助教史蒂夫-克拉克一起带领切尔西,获得冠军联赛、英超两项亚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尔 | 卡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