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08搜狐中国田径公开赛 > 中国赛刘翔动态

孙海平向鸟巢提建议 希望尽量缩短媒体通道距离

  本报记者吕日明北京报道

  “鸟巢”首秀,孙海平和刘翔一样,“满意”是最直观的感受。不过,孙海平也想给“鸟巢”提一些建议:希望赛后的媒体通道能稍微缩短一些。

  孙海平昨天表示,运动员赛后通过混合采访区是很正常的事情,当然,媒体通道过长,可能跟现在关注刘翔的人越来越多有一定关系。

“还是希望能尽量缩短一点媒体通道的距离。”孙海平说,“如果耽误时间太长,对刘翔赛后的恢复是会造成一定影响的。”

  早在预赛结束后,孙海平就曾提出过这个问题:“我们的队医赛后等了有一个多小时,可怎么也不见刘翔人来。你要知道,奥运会上刘翔要比四枪,而每枪只隔一天,刘翔每天赛后第一时间进行按摩放松肌肉的时间一定要保证。”

  孙海平希望有关人士能考虑一下他们的意见:“当然,我们肯定还是会先做好自我调节的。”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