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奥地利 > 欧洲杯奥地利队动态

东道主球迷疯狂搞怪 万人请愿奥地利退出欧洲杯

  虽然与严谨的德国人是邻居,但奥地利人可不像德国人那样古板。欧锦赛日益临近,奥地利人的幽默细胞开始高速运转。最近,一个要求国家队主动退出欧锦赛的请愿活动风靡奥地利国内互联网,超过10000名奥地利人要求“有史以来实力最差的东道主”主动退出,以免被羞辱。

而在现实生活中,一名球迷模仿2006年德国世界杯“朋友主办的比赛(hosted by friends)”口号,制造了一种印有“失败者主办的比赛(hosted by losers)”口号的T恤,结果出人意料地广受欢迎,这名球迷笑称:“这是我们庆祝自己成为欧锦赛主办国的一种特殊方式。”

  向种族歧视宣战

  本周,正在集训的奥地利国家队举行了一个宣传反种族歧视的活动。这不是一个孤立的活动,而是本届欧锦赛向种族歧视宣战的一部分。欧锦赛组委会已经与欧洲电视转播机构达成协议,在每场比赛转播开始前,都将插播一段反种族歧视的宣传片。而在球迷拿到的球票上也都印有反种族歧视的口号。此外,在半决赛开始前,四支参赛球队的队长还将共同宣读“足球抵制种族歧视”宣言。组委会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呼吁所有球迷都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让我们共同向种族歧视宣战。”

  “球票病毒”袭击欧洲球迷

  欧洲杯就要开始了,对那些至今没有弄到球票的铁杆球迷来说,每一天都是煎熬,更让他们恼火的是,居然还有一些不法分子借这个机会搞起了破坏。最近,大量欧洲球迷遭到了电脑病毒的攻击,其实破坏分子的伎俩并不大高明,使用的是极为普通的在电子邮件里镶嵌病毒的做法,但关键在于他们给邮件起的标题——紧急转让球票!这个诱惑实在是太大了,不少球迷明知道这百分之百是个骗局,依旧忍不住点开邮件,然后就是电脑黑屏,所有信息被清除,球票没买着,反倒是支付了一笔昂贵的电脑修理费。

  ·谢勤德·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