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奥运落选赛德国逆转古巴 西班牙胜中国台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晨,2008年奥运会男排落选赛德国站在在杜塞尔多夫继续展开争夺,在第二轮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东道主德国队苦战五局3-2逆 转古巴取得两连胜,西班牙则以3-1完胜中国台北取得本次落选赛的首场胜利,中国台北则惨遭两连败。

  古巴2-3德国

  首局古巴男排依靠强攻和双人拦网率先占据场上的主动,德国男排在开局阶段则失误过多,一攻的不稳使得他们陷入到被动之中。落后的德国 男排并不示弱,开始疯狂反扑,此后德国有所改观网前小球处理的异常得当,打吊结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两队比分开始僵持不下,之后古巴 借助发球频频给对手施压,对手的自乱阵脚使得古巴以26-24艰难赢得首局。

  次局比赛德国开局阶段陷入低迷,主动失误较多,古巴男排通过发球和强攻拉开比分,此后古巴男排开始有意加强强攻,德国男排则开始力拼 防守,此后阶段古巴男排快变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之后强劲的发球也给德国男排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德国男排疯狂反攻但效果一般,再也 难以将比分进一步缩小,之后德国男排则显得较为混乱求胜欲望不强,古巴男排以25-21再下一城。

  第三局双方在开局阶段双方争夺的异常激烈,德国男排的打吊结合异常奏效,强攻也威力十足,德国男排开始占先,随后古巴男排开始极力反 扑,强攻和拦网接连打成使得比分陷入胶着,但此后德国再次掌握了主动以25-21扳回一局。

  在第四局比赛中,双方开局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领先,此后阶段两队依然势均力敌,比分依旧僵持不下。之后德国男排开始连续下分 ,凭 借力道十足的发球,有效的破坏了对手的一传,之后德国男排越战越勇连续打出得分高潮,虽然此后古巴男排并未放弃奋起直追,但是终究因 前面落后太多而无力回天,只能看着德国男排以25-18再胜,两队战成2平。

  决胜局德国继续着良好的发挥,连续强攻命中令古巴男排无可奈何,一攻较为混乱强攻也开始遇阻古巴再次落入下风,德国将决胜局比分定格 在15-13,最终东道主连扳三局以3-2逆转取胜。

  西班牙3-1中国台北

  首局比赛西班牙男排率先进入状态,中国台北男排则过于萎靡,西班牙男排强攻和拦网均有建树很快将比分拉开,随后中国台北通过轻吊和拦 网连连得分将比分紧紧咬住,此后一个阶段中国台北男排的一攻不力导致格外被动,随后处于被动的中国台北男排场上形势有所起色,两队比 分再次胶着在一起,随后陷入苦战之中,关键时刻中国台北男排主动失误开始增多,西班牙方面的发球则威力十足,这令对手难以组织起有效 的进攻,西班牙男排趁势连连下分,并顺利的以25-19先胜首局。

  在第二局初始,西班牙男排凭借着出色的拦网技术和妙到毫厘的轻吊占据先机。此后西班牙男排一度凭借出色的防反完全克制住了对手,随后 中国台北男排的失误和西班牙男排在攻防两端的出色发挥,使得西班牙男排扩大战果。之后中国台北一度奋起直追,并且双人拦网屡屡奏效, 但是西班牙男排连续双人拦网拦死外加强攻,西班牙因此保住了胜果,随后更是一鼓作气以25-15再胜第二局。

  第三局开局阶段两队争夺较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处于胶着不下的状态,西班牙男排的强攻和中国台北男排的快攻均表现正常,此后中国 台北男排采用力拼防守企望可以创造更多的反击机会,快攻反击以及拦网先后奏效,两队的争夺到达白热化,随后中国台北开始进入状态并且 一攻稳定趁势以25-23艰难扳回一局。

  第四局失掉一局的西班牙男排在开场依然以我为主,并开局很快取得领先,随后完全进入比赛状态的西班牙男排开始接连得分牢牢控制住比赛 的进程,中国台北男排强攻频频遇阻,处于异常被动之中,之后西班牙男排平稳过渡将本局比分定格为25-20,最终3-1战胜中国台北。(搜狐体育 柳成荫)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