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水球动态

人前"训"背后"夸" 中国女子水球主教练治军有方

  在昨天的中澳之战结束后,中国女子水球队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把队员们召集在了泳池旁边,面对这些年轻的女孩们这位洋帅似乎根本不懂得怜香惜玉。他几乎是用怒吼的声音用英文喋喋不休地训斥着他的女弟子们,并且用他夸张的动作在弟子面前手舞足蹈。


  “你们应该更强硬一些,你们身高没有劣势不用惧怕她们”,胡安甚至摆出了用脚踹的动作。的确,拉扯、蹬踹在水球比赛中经常可以看到,而且这些动作都发生在水下不容易让裁判察觉,中国队也是在这些方面吃了澳大利亚队的“暗亏”。而中国队却喜欢明人不做暗事,把对方压在水下就经常被判罚出场。“犯规出场我们的人就会少,其他队员就不好打,你们应该尽量摆脱对方”,胡安向弟子传授经验也提出了要求,“你们要身体积极起来,脑子也要积极起来,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必须紧张积极。我知道在最后你们都很疲劳了,但疲劳也不能放松,就算还剩最后一秒也要拼上去。”他最后让他的女弟子们留在原地思考一分钟,回顾一下比赛的情况。

  当中国队的队员们离去后,记者采访了胡安,当问到是不是对队员们的表现感觉不满意时,胡安露出了微笑:“我感觉很满意,其实我们和澳大利亚队是持平的,差距并不是很大。”随后他间接地表扬了他的弟子们:“中国水球队成立的时间并不长,我们的起步比较迟,但我手中有这13名队员我觉得就足够了。”当记者问他对于北京奥运会要达到的目标时,他说:“我们的最基本目标是取得前6名,没有夺牌的任务,但如果我们进了前6名,谁能说我们不会走得更远呢?”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