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热身逆转胜广东 将前往越南角逐亚锦赛

  本报讯(记者王纪强)参加亚洲女足锦标赛的中国女足(中国女足新闻,中国女足说吧)明天将从广州启程前往越南,昨天他们与广东女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反败为胜,以2:1战胜对手。

  中国女足是本月13日开始在秦皇岛进行集训的,23日,他们抵达广州,按照本届亚洲女足赛的规定,每支球队可报23名队员,但考虑到球队在广州还要打两场热身赛,主教练商瑞华就将参加集训的28名队员全部带到了广州。

  据女足人员介绍,商瑞华很可能会请求足协将28名队员全部带去越南,因距离北京奥运会开赛还有2个多月时间,28名队员全部随队前往越南,可以让她们提前感受大赛的气氛,有利于奥运会的备战。

  昨天与广东女足的热身赛,第24分钟,广东女足获得一个点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中国女足全线反击,终于在第42分钟和比赛终场前将比分反超。

  中国女足今天还将前往深圳,与当地的一支球队进行一场义赛,为四川地震灾区募捐。这场比赛是临时增加的,原定中国女足赴越南参加亚洲女足锦标赛前只打一场热身赛,但后来考虑到这场比赛的意义,就爽快答应下来。

  本届亚洲女足赛将于28日打响,中国女足三场小组赛对手和时间已排定。28日20:30,中国队首战东道主越南队;30日20:30,对阵泰国队;6月1日19:30,中国队将与夺冠热门朝鲜队相遇。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