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英国站跳水赛:再显一姐本色 郭晶晶三米板摘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晚,2008世界跳水系列赛谢菲尔德站比赛在英国继续进行,在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跳水一姐郭晶晶以380.45分成功卫冕,这也是她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吴敏霞获得了第三名,亚军被加拿大名将哈特利夺走。

  今天进入决赛的共有四名选手,除了中国队的双姝郭晶晶和吴敏霞之外,还有两位加拿大选手,一位是名将哈特利,另外一位是阿贝尔。在之前的半决赛中,吴敏霞在小组中输给了哈特利1分,以小组第二晋级。郭晶晶则高分获得了另外一个小组的第一晋级决赛。

  第一轮,吴敏霞的第一跳起跳不太充分,因此仅得了63分。随后出场的郭晶晶的动作是205B,起跳充分,打开与入水都很漂亮,郭晶晶得到了76.5分的当轮最高分。

  第二轮,哈特利走板充分,起跳很高得到了72.85分。随后出场的吴敏霞表现出色,入水水花很小,得到了71.05分。最后出场的郭晶晶更为出色,她在难度系数2.9的305B中,得到了79.5的高分,其中有四位裁判打出了9分。这样两轮过后郭晶晶以156分暂居第一,哈特利以149.35排在第二。

  第三轮,吴敏霞的动作是107B,起跳后高度不够,得到了60.45分。郭晶晶的第三跳也是107B,在世界杯上正是这个动作郭晶晶出现了失误,但是今天郭晶晶的动作完成的很漂亮,得到了75.95的高分。

  第四轮,吴敏霞在拿手动作中表现出色,得到了73.5分。郭晶晶的第四跳是,405B,郭晶晶完成的很好,高度很高,获得了72分,这样四轮过后她以303.95分稳居第一,比第二名哈特利领先18分。

  最后一轮,哈特利的最后一跳是5152B,走板幅度大,高度不错,但入水有点大,得到了70.5分,基本上站稳了第二的位置。随后出场的吴敏霞要想超越哈特利,则需要88分以上,在最后一跳中吴敏霞完成的还不错,得到了72分,最后得分为340分,无法超越哈特利。最后出场的郭晶晶,以一个漂亮的动作结束了最后一跳,这一跳入水很好,得到了76.5分,这样郭晶晶以380.45分的总分获得了冠军,领先第二名哈特利24分。

  这样,中国选手郭晶晶继昨日拿到双人三米板金牌后,今天又以380.45分卫冕了谢菲尔德站的冠军,拿到了自己在谢菲尔德第二枚金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吴敏霞则与去年一样获得了铜牌,第二名是加拿大名将哈特利,成绩为356.35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哈特利 | 吴敏霞 | 谢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