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荷兰热身三球轻取乌克兰 巴斯滕盛赞意法难对付

  本报讯 丁元元

  欧洲杯的步伐越来越临近了,众多强队也已经开始了集训和热身。昨天凌晨,坐镇主场的荷兰队以3:0轻取世界杯八强乌克兰。

  在风车之国,舍甫琴科领军的乌克兰队完全无法招架对方的强大进攻。

第23分钟,来自利物浦的前锋库伊特接到了传中后,在禁区中路包抄抢点头球攻门,为橙色军团首开纪录。随后,范德法特中路送出一记精确的传球,他在阿贾克斯老队友亨特拉尔心领神会,冷静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另一位利物浦锋将巴贝尔攻入了锦上添花的一球,将比分定格为3:0。

  在此之前,范巴斯滕公布了一分26人的备战名单,但在欧洲杯开赛之前,他还必须“残忍”地舍弃三名爱将。对此,荷兰主帅颇为犹豫地说:“很多队员都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让我非常满意,但是在周一和周二,我还要进一步观察。任何的选择肯定都会是非常困难的。”

  在欧洲杯小组赛上,橙衣军团与意大利、法国和罗马尼亚一同被分在“死亡之组”。而作为前AC米兰巨星,范巴斯滕竟然在赛后侃侃而谈,并表示意大利是夺冠大热门,而同组的法国队同样也有机会。

  “我认为意大利和法国都比2006年世界杯时还要强大得多,”范巴斯滕说,“他们的球队都是新老结合的阵容,这是个巨大的优势。法国队的身体素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意大利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防守至上。现在的意大利队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他们更倾向进攻,而不是只满足于在后场防守。”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