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引爆鸟巢三秀 “试飞”田径赛夺冠却曾失误

  本报北京专电 昨晚,2008好运北京中国田径公开赛在鸟巢落下帷幕。事实上,对于绝大部分观众来说,真正的比赛早在一天前就已经结束了。因为在24日夜,刘翔在“鸟巢”(国家体育场)夺得了男子110米栏的首金。赛后的他向全世界发出豪言--我要在鸟巢实现我的第二个梦想!

  在刘翔轻松夺冠的过程中,最令人记忆犹新的就是他继半决赛之后再次抢跑。不过,对于这次抢跑,刘翔却坦然承认属于一次失误,但刘翔还是希望鸟巢是他第二个梦开始的地方。大家还清晰记得刘翔在半决赛抢跑后的“表演”,显然那次抢跑是他刻意为之。不过,24日晚决赛抢跑后他没有半决赛时那样“搞笑”,而是一脸镇定和严肃。“其实本来我是想压枪的,结果造成了抢跑,这次并不是故意的。”对于这次抢跑,刘翔很坦然,“我比较适应国际裁判,国外裁判一般是你一抬屁股马上就发枪了,但是国内发枪一般要等半天。”不过,即便在抢跑之后,刘翔依然在第二次起跑时创造了全场最快的反应速度。

  赛后,刘翔向现场6万余名观众致谢时,表达了冀望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豪迈之情:“虽然这只是奥运会前的一次测试赛,但我还是拿出百分之百的热情,很认真地去跑,结果也不错。我希望,这里是我第二个梦开始的地方。”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