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俄罗斯6比0哈萨克斯坦 联盟杯冠军球员大放异彩

  俄罗斯国家队在欧锦赛之前将与哈萨克斯坦进行3场热身赛,其中23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是首场。正如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在此前一天不顾外交礼节规定,亲自到阿斯塔纳机场迎接到访的梅德韦杰夫一样,哈萨克斯坦队也将谦恭的大礼送到了莫斯科。

  主场作战的俄罗斯在32000名球迷的助威下6比0横扫哈萨克斯坦,6名不同的球员分别建功,其中两名来自联盟杯新科冠军泽尼特队,分别是波格列布尼亚克、济里亚诺夫。

  俄罗斯总教头希丁克对此很满意,他感谢荷兰同胞艾德沃卡特调教出了泽尼特,“虽然我不是艾德沃卡特的绝对‘粉丝’,但我很感谢他对我工作的支持。”早在去年10月17日与英格兰的欧锦赛预选赛生死战中,阿纽科夫、日里亚诺夫和阿尔沙文串起了中轴线成为俄罗斯队的生命线。

  重用泽尼特的球员不仅具有战术上的意义,这支国际化的球队可以使高度依赖本国联赛球员的俄罗斯队有了国际经验,而且这在俄罗斯国内还具有政治意义。新上任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是圣彼得堡人,是泽尼特天然的球迷;前任总统、现任总理普京也是泽尼特的拥趸;俄油气工业股份公司主席祖布科夫是泽尼特的主赞助商,也就是说当今俄罗斯最有权势的3个人都与泽尼特的关系密切。

  唯一令希丁克感觉遗憾的是联盟杯决赛英雄德尼索夫拒绝加入到俄罗斯队大名单,“我给德尼索夫打了多次电话,但是回答只有一样‘不去,谢谢’。这很遗憾,这是他的决定,而我只能尊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希丁克 | 梅德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