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VS约旦 > 最新动态

国足热身2-0胜约旦队 李玮峰替补建功锁定胜利

  5月25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的一场热身赛中,以2比0战胜约旦队。新华社发

  记者 杨国胜 实习生 殷洁 报道

  本报讯为备战将于6月3日凌晨(北京时间)进行的在客场与卡塔尔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国男足5月25日在江苏昆山与约旦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上、下半时各入一球,最终以2:0奏凯。

  作为同属于西亚的球队,约旦队与卡塔尔队的风格比较接近,而且实力也相差不多,这就为决心“刷卡”的中国队提供了一个考察队员的好机会。
杜伊和福拉多所看重的显然也是这一点,轮番派上了21名球员作战。不过,已经肯定入围中国队主力阵容的两名海归球员郑智和孙继海并没有亮相。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以国奥球员为班底,并且在比赛一开始就摆出一副狂攻的架势。上半时的比赛,中国队尽管显现出了配合不够默契的弱点,但仍然创造出了至少3个必进球的机会。其中,只有蒿俊闵在第23分钟把握住朱挺为中国队赚来的一个点球而攻破了约旦队的球门。

  易边再战,中国队对阵容进行了大调整,韩鹏、李玮峰等人悉数登场,对对方的压力也就更大了一些。第47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机会,肖战波将球传至后点,李玮峰头槌攻门得手,为中国队将比分扩大为2:0。

  而同样是为准备与韩国队之战的约旦队也并未使出全力,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最后。

  本场比赛开始前,双方向四川汶川地震中的遇难者进行了默哀。而这场比赛的所有门票收入,也将全部捐献给灾区。另外,在中场休息时,中国队还举行了一个向灾区捐款30万元的仪式。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