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亲承拜仁远非超级豪门 马特乌斯力挺拉姆赴巴萨

    搜狐体育讯 刚刚拿到德国A级教练证书的马特乌斯将在下赛季赴以色列联赛执教。近日,这位德国足坛的传奇人物接受了德国当地媒体的专访,在采访中,老马表示,尽管获得了本赛季的联赛冠军,拜仁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超级强队,要想获得更大的提高还需要不断地投入。

此外,拜仁边卫拉姆能留下来对俱乐部的发展有利,但是他个人没能前往西班牙却是一个不小的遗憾。

  作为拜仁当年显赫一时的球星,老马对拜仁的评价要比其他人更有说服力。尽管在本赛季联赛中获得冠军,但是在老马眼中,拜仁还不是最强的,特别是欧战的疲软,让老马大为不悦。“拜仁在欧洲的表现并不如大家期待的那么有说服力。0:4负于圣彼得堡的比赛让人揪心,这显然不是偶然一次失足了。此外,其它一些比赛也证明了这一点。拜仁还需要更进一步。”

  在本赛季还没结束的时候,拉姆的转会就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尽管德国人最终留了下来,但是马特乌斯对此却有不同的理解。“这对于德甲和拜仁来说是好的,但对于一名年轻球员来说,去一个真正的豪门俱乐部取取经绝对不会是什么错误决定。这样不但不会有害,反而一定会是一次使人成长的经历。转会市场上肯定也有问题,给他开出的条件是超级好的,我认为是拜仁错过了巴塞罗那的报价。”

  对于拜仁两位当家球星托尼和里贝里,作为“过来人”,老马对他俩人的评价颇高,“ 托尼是顶级水准,增强了队伍的实力。里贝里也是顶级球员,如果他按照本赛季在拜仁这个表现,那么他也是像罗纳尔多一样的特别球员。”

    (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里贝里 | 马特乌斯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