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东部动态

胜利让凯尔特人冲破阴霾 绿军不满足于客场一胜

NBA新闻总汇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在与活塞队的第三场东部决赛当中,凯尔特人队终于冲破了自己今年季后赛深陷其中的客场不胜怪圈,凯尔特人与活塞队的第四场大战将于今天上午打响。虽然客场拿下活塞队算得上是一个重大胜利,但是绿衫军对此显然不满足,他们期待着能够在回到波士顿之前再打一场胜仗。

  “系列赛并不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因此我们也不会因为取得一场胜利就得意忘形。”加内特在昨天于凯尔特人队所下榻宾馆举行的一次媒体见面会上说道,“我们必须得一个球一个球地打,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地赢。”

  凯尔特人队前锋球员保罗-皮尔斯则更加明确地表示,绿衫军不会满足于只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我们不会满足,这就是事实。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重新获得主场优势,但是我们将会变得比以前更加饥渴,在我们想要努力去做的事情方面,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保罗-皮尔斯说道,“当你赢下一场比赛,你就想要再赢一场,这就是我们目前的思想态度。”

  皮尔斯在凯尔特人队拿到一场客场胜利之后说话的口气和前面刚抵达底特律备战第三场比赛时大不相同了,现在的皮尔斯显得底气更足一些,而此前皮尔斯一再表示,凯尔特人队的目标是能够在客场赢得一场胜利就已经知足。

  凯尔特人队虽然在常规赛当中取得了联盟最好的战绩,但是在季后赛当中却一路走得磕磕绊绊,与老鹰队和骑士队都是打满七场才涉险过关,而且在客场全部输掉比赛。皮尔斯将凯尔特人队客场陷入挣扎状态形容为“如芒在背”,雷-阿伦也曾经说过,球队在客场的糟糕表现有些“令人难以置信”。但是在底特律拿到一场胜利之后,这一切似乎都被凯尔特人队抛到了九霄云外,他们重新获得了自信。

  “获得一场胜利的感觉真好。”皮尔斯说道,“但是我们必须得在系列赛当中赢得四场比赛才行。如果我们能够赢得系列赛,我会更加高兴,第三场比赛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尤其是我们在客场这么困难的环境下赢得比赛,但是我们会想办法再赢两场比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尔 | 皮尔斯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