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大叔休赛期忙里偷闲 携前队友为非洲建设奔走

姚明·火箭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凌晨,据美国媒体报道,火箭队替补中锋迪肯贝-穆托姆博即将于6月初展开其非洲之旅,他将于6月初访问非洲的坦桑尼亚,与穆托姆博同行的还有另外一名NBA球员---曾经在火箭队短暂效力过、现为勇士队效力的阿祖布克。

  穆大叔与阿祖布克的此次非洲之行是与美国一个代表团一起参加于6月2日至6日在坦桑尼亚的阿鲁沙举办的沙利文首脑会议。沙利文首脑会议的主题主要是致力于拓展非洲旅游项目与促进非洲基础设施建设,这个会议的前身是非洲和非洲裔美国人首脑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非洲国家首脑、美国高级官员以及美国和非洲私营部门的领袖。穆大叔此番参加沙利文首脑会议的目的也是为落后非洲的各项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据坦桑尼亚篮协秘书长劳伦斯-切约透露,穆托姆博和阿祖布克将会在参加沙利文首脑会议期间抽出时间与坦桑尼亚的篮球官员和球员们进行一些互动。“我们已经得到消息说,穆托姆博等NBA球员将会来我们这里参加沙利文首脑会议,我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么好一个与他们进行接触和交流的机会,我们希望通过与穆托姆博等NBA球员的交流,以此促进我们当地篮球运动的发展,尤其是篮球比赛的推广与提升。”切约说道。

  切约表示,坦桑尼亚篮协已经与阿鲁沙方面负责接待穆托姆博和阿祖布克的篮球官员们进行过沟通,接待方将会安排两位NBA球员与坦桑尼亚篮协、球员和球迷们进行会面。切约表示,穆托姆博和阿祖布克的此次访问无疑将会对坦桑尼亚篮球运动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尤其是对当地希望进军职业篮球联赛的运动员们产生积极的影响。(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克 | 沙利文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