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意大利杯竟严重妨碍法国备战 多梅内克无奈自嘲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周一的提涅,法国主帅多梅内克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随着最后11名参加了法国杯与意大利杯的国脚的归队,法国国家队30名集训球员全部到齐。“终于可以开始工作了。”多梅内克感叹道。在全部16支参赛队中,法国队的运气是最糟糕的,4月21日在莫斯科举行的欧冠决赛占用了4名法国国脚,5月24日进行的意大利杯与法国杯决赛占用了11名法国国脚。

  “接下来的3天我们的训练将以恢复为主,我将逐一考察球员的状态,以决定最后的23人名单。”多梅内克说,虽然第一批15名球员上周四晚就已经抵达了提涅训练营,但这点人连内部对抗赛都打不了,多梅内克干脆让球员们自己放松,反正球员们对提涅一点都不陌生——两年前,他们正是在这里备战德国世界杯,当时门将库佩还闹出了个笑话,由于多梅内克拒绝承诺自己的主力门将位置而私下带着妻儿离开训练营。

  有意思的是,两年过去了,库佩的昔日对手巴特斯已经退役,国家队主力门将的身份已经不可动摇,但他还是不让多梅内克省心。这位里昂门将已经确定在今年夏天离开法甲七冠王,麻烦的是,库佩是在还没有明确自己目的地的情况下宣布这个决定的。这让多梅内克很头痛,因为他不想看到球员们在训练结束后第一件要干的事就是看自己电话里有没有经纪人的未接来电。“我已经告诉了他们,不要把转会带进训练营。”多梅内克态度坚决地说,“我知道那些家伙(经纪人),他们总想赚取最大利益,他们只想着钱,但是我希望他们在接下来这一个月的时间里保持安静,不要骚扰我们。”

  另外一件让多梅内克忧心的事是中后卫梅克斯的伤病。在意大利杯决赛结束前10分钟,罗马后卫扭伤了自己的膝盖,很可能因此无缘欧锦赛。“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中评估他的状况。”多梅内克说。如果梅克斯最终退出,对法国队后防线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多梅内克 | 库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