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最新动态

克罗地亚最年轻主帅领衔 超一流战绩捷克待奇迹

  16强最年轻主帅

  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主帅是1968年9月11日出生的比利奇,他在2006年世界杯后接替了克拉尼察。也是这次决赛圈16强中最年轻的一名主帅。

  比利奇是克罗地亚队夺得98年世界杯季军的功臣,司职后卫的他一共44次为国征战。

比利奇在93年开始到德国的卡尔斯鲁厄队闯荡,在1996年时他被西汉姆联以创下俱乐部纪录的230万欧元引进,一年后,埃弗顿同样以创下俱乐部纪录的660万欧元收购了比利奇。因为伤病原因,比利奇2000年退役,退役后他继续学业,获得了法学硕士的学位。随后在02年他开始了执教生涯,在04年夏天,被任命为克罗地亚U21队主教练。

  历史战绩:胜率超过70%

  

  从1993独立以来,捷克已经参加了4次欧洲杯预选赛,均打入了最终的决赛圈,共踢了33场预选赛,取得了25胜6平2负的出色战绩。1996年:亚军;2000年:小组未出线;2004年:半决赛被淘汰。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