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战越南高举进攻大旗 商瑞华低调难掩取胜心

  华奥星空5月27日越南胡志明电(记者 张锐)明天下午,2008年女足亚洲杯即将拉开战幕。卫冕冠军中国队首战对阵东道主越南队。本次亚洲杯中国队的小组对手相对较弱,除了朝鲜队有夺冠实力之外,越南和泰国都不足以给中国队的出线形势带来任何威胁,这样对中国队来说进入四强就几乎成了最低目标,而首战也必须拿下对手。

  当地时间今晚18时30分,中国女足在胡志明市的唐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虽然商瑞华在之前表示越南队不可小视,但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商帅此言实属恭维。中国队整场40分钟的训练只演练了进攻和射门,轻夺对手之意不言而喻。

  由于赛会天没有安排今中国队在比赛场训练,所以中国队只能临时决定在唐龙体育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练。由于签证问题今天才到达越南的四名队员:徐媛、古雅莎、王丹丹和宋晓丽四名队员也5点多下飞机之后就赶到了球场与全队合练。

  球队的正式训练在18点40分开始,队员们在进行了简单的准备活动之后,就由主帅商瑞华带领练习边路下底传中和门前包抄抢点射门。训练中队员们的状态都不错,看得出在商瑞华的调教之下已经逐渐形成了不小的默契度,中前场多次打出精妙配合,引得场外的越南球迷也不时击掌叫好。训练中前锋韩端和徐媛表现抢眼,两人的几次难度较大的射门都显示出良好的状态,特别是韩端有一次禁区内接球后晃过门将射门,动作连贯进球一气呵成,引得主教练商瑞华也连连点头称赞。随后中队又进行了简单的分组对抗,而对抗的内容也多以进攻为主,从中国队的表现来看,明天势必会导演一场进攻大戏。

  虽然赛前中国队主帅商瑞华一再表示,这次亚洲杯只会当成奥运会前的一次练兵而并不看重成绩。但身为卫冕冠军又拥有分组优势的中国队,若只是小组出线进入四强,恐怕商瑞华将难以向足协和总局交差。这样首战越南就必须拿下好为接下来的比赛开一个好头。

  谈及明天的比赛,商瑞华如此说道,“我们准备得还可以,之前对于气候有些担心。现在通过队员的反应看基本能够适应了,而且明天的比赛是晚上,应该会比较凉快了。明天我们还是以强队自身的发挥为主,努力打出我们在训练中的东西和自身的优势。虽然越南队近来进步很快,但比赛还是打起来看才行,还是要讲究整体的实力。”(完)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瑞华 | 韩端 | 唐龙 | 徐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