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莎娃新装提前亮相 绝美设计性感挥洒淋漓(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8日01: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顿崛

  虽然在巴黎当地时间27日准备出战法网首秀的莎拉波娃被雨水挡在了赛场外,但美少女的法网新装已经提前映入人们眼帘,赞助商为莎娃本届法网专门设计的这款比赛服,无论从优雅程度,还是时尚角度来说都可以说是一件杰作,更重要的是,创新的性能更有助美少女在赛场上将发挥趋近完美。

  透气性能上的改进,让莎娃将在炎热和潮湿的巴黎能够更轻松地感受透气的舒服感,而领口和裙摆开口处的交相呼应也让美少女满意至极,而除了正面的绝美之外,莎娃对服装背面也追求近乎苛刻的完美,后背的一道开口除了再次倾向透气功能外,也让莎娃的性感在这一线天之间能够挥洒地淋漓尽致。

  可以说,这款新装简洁大方之外不失性感地流露,而追求舒适性和美观的完美统一更是设计团队的一次成功挑战。

  (搜狐体育:道顿崛)

(责任编辑:dudu)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