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曼城征战英超 > 最新动态

与曼城作别后去留未定 孙继海披露首选仍是留英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由于与曼城合同本赛季到期,且曼城已表态不再续约,孙继海的去向便成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目前有几家英超、英冠球队,以及至少两家中超球队都向孙继海发出了邀请,这让他左右为难。正随国足在昆山集训的孙继海昨天表示:“我的首选还是留在英国,当然也不排除回国的可能性。

  上周四,在曼城与香港南华的义赛后,埃里克森以及队友与孙继海话别,这证明他的曼城时代已经结束。对于下个赛季的转会去向,在昆山集训的孙继海昨天依然不太愿意说,他表示:“我现在的注意力都在国家队身上,转会的事情由我的经纪人帮我办理,他很有能力,我一点都不着急。”

  当然,他不着急还因为他已经收到了几份邀请,“确实已经有球队跟我联系了,有几家英超的,也有英冠的球队,有两家很积极地拿来了合同草案。因为事情没有敲定,我还不方便透露太多。我现在还在犹豫,在英国,踢球和生活,都已经很适应了,继续留下来,一切都不需要做大的调整,因为我已经不是刚来英国时的我了,即使到伦敦,或者其他的距离曼城远些的城市,我都会马上适应。”

  不过,孙继海的中国情结一直让他犹豫不决:“现在孩子一点点地长大了,我一直都希望我的孩子能在国内读小学。而且,国内有好几家俱乐部找过我,都很热情,所以我自己现在也在摇摆。我只能说,首选是留在英国,当然也不排除回国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