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杜伊:不管伊拉克是否禁赛 国足心里只有卡塔尔

  本报讯(记者王胜)正在昆山备战世界杯预选赛与卡塔尔关键之战的中国男足,昨天上午进行了恢复性训练,下午原本安排有球训练,但因下雨临时改为力量训练。总教练杜伊科维奇表示:“我们的备战计划完全根据下一个对手卡塔尔队来准备。
无论伊拉克队是否真的被禁赛,中国队的备战计划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目前,澳大利亚队积4分、卡塔尔队积3分、中国队积2分、伊拉克队积1分。一旦伊拉克队退出,A组变为三支球队争两个出线名额,澳大利亚出线问题不大,中卡将死拼另一个出线名额。国足执行主教练福拉多昨天表示:“我们现在最重要的是做好本职工作,打好自己的比赛。即使伊拉克队退出,对中国队唯一的影响是两场比赛之间多了一点休息时间,不会有其他影响。”

  国足主力孙祥表示:“现在大家都在算积分,其实,对卡塔尔队的两场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至于伊拉克队,我们不应该受到任何干扰,不去管他们。”

  据悉,国足将在昆山集训至5月29日,然后于次日凌晨从上海出发,前往卡塔尔首都多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