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奥运女排分组揭晓 郎平坦言遭遇中国在意料之中

  小静

  2008年北京奥运会女排分组日前揭晓,中国女排在小组赛阶段将遭遇郎平率领的美国女排。

  奥运会的女排分组并没有经过抽签,而是根据世界排名进行分组,东道主中国队排序第一位,其余11支获得奥运资格的队伍按照国际排联截至2007年年底的世界排名进行蛇形排位。
按照奥运会的女排竞赛规程,小组赛将决出前八名,再进行交叉淘汰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奥运会小组出线将不会有太大问题,八进四的交叉淘汰赛才是最大的考验。

  随着分组形势的公布,之前一直备受关注的“和平大战”也确定将在小组赛阶段打响。虽然在双方之前的几次交手中中国女排占据上风,但是客观地说,郎平调教的美国队实力并不弱。在去年年底国际排联公布的世界排名中,美国女排力压排名第六的中国女排位列第四。

  面对中国队,郎平说她早就做好了这样的心理预期:“我早就想到我们肯定会和中国女排交手,中国女排很强大,她们在大赛方面相当有经验,因此这对于我来说,将是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