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不惜血本申花只为08冠军 金贵赴欧锁定捷克强人

  当申花队员开始享受短暂假期的时候,主帅吴金贵则背起行囊前往欧洲,而他此行的目的就是为球队挑选一名强力进攻型外援。

  申花队在第一阶段中超联赛中的表现可谓有喜有忧。一到客场就显露疲态的申花把自身的诸多不足显露无遗。主场五连胜虽然为球队攒足了积分,但客场无胜绩也给志在夺冠的申花队敲响了警钟。

  申花队员们在主客场表现的反差显现了申花队还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首当其冲的就是外援的作用。里卡德和马丁内斯在球队中站稳脚跟的同时,哥斯达黎加人斯格特的表现就不能让大家满意。虽然在主场与武汉队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但斯格特的能力还是和申花高层与教练组的预期有一定差距。

  在吴金贵的执教思路中,攻势足球是他追求的打法,而这次的引援目标就是提高球队进攻力,提供进攻成功率。吴金贵将去捷克观察几名攻击型球员,并根据他们的表现再做定夺。虽然吴金贵这次的欧洲行不一定马上确定新外援人选,但斯格特留在申花的时间将会越来越少。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