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卡塔尔VS国足 > 对手新闻

袋鼠军团两套方案备战 天津比赛门票仍正常销售

澳大利亚和伊拉克的比赛有望照常进行。
澳大利亚和伊拉克的比赛有望照常进行。
禁赛令下达后,伊拉克联赛已由军队监管。图为伊拉克军人在检查球迷
禁赛令下达后,伊拉克联赛已由军队监管。图为伊拉克军人在检查球迷


  袋鼠军团两套方案

  在美丽的布里斯班,澳大利亚队仍在按照此前制定的备战计划进行训练。澳大利亚足协新闻官伯尼塔·莫塞德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说:“我们希望伊拉克政府能尽快给他们国家队来澳大利亚正式比赛的机会,我们相信会在布里斯班的场地上看到伊拉克队。”

  莫塞德斯接着表示,他们还有一套新方案:“现在的情况让我们不得不做出备用方案,如果能够按时开赛,澳大利亚队就将给全世界球迷送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这就是A计划。

如果不能,我们将可能会选择和一支水平比较高的球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维尔贝克教练必须要保证球员的状态。”

  昨天维尔贝克也接受了澳大利亚足协官方网站记者的采访,这也是澳大利亚队第一次作出表态。维尔贝克说:“我毫不怀疑周日的比赛将照常进行,我们都盼望这场关键的比赛。”

  天津门票正常销售

  按照原定的赛程,6月14日20点中国队将在天津迎战伊拉克队,由于比赛当天正好是星期六,而且比赛开球的时间是晚上,球迷到场观战会比较舒服,因此组委会认为这场比赛的上座率会非常好。不过,突如其来的禁赛令让组委会的工作人员捏了一把汗。

  昨天下午,在天津市足协的帮助下,记者联系到天津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一位张姓的工作人员说:“我们也是26日晚上才知道伊拉克禁赛的消息的,可是现在没有接到国际足联和中国足协的通知,所以很多事情都在按原计划进行。25日,这场比赛的门票刚刚运到组委会。现在我们正在往各个售票点分配。”“如果这场比赛取消了,组委会的损失可就大了。”这位工作人员接着说,“赞助商早就敲定了,而且广告牌也制作完成,球票已经预订出了1万多张,票价最低的是100元,如果禁赛的话,光预订的门票就要至少损失100万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