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女足亚洲杯 > 中国女足动态

毕妍:韩端吃红牌太冤枉 女足表现定会渐入佳境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28日晚上7点30分,中国女足在越南胡志明市艰难的1-0击败了东道主越南队,取得了亚洲杯上的开门红,但是主力前锋韩端却在比赛中吃到红牌。赛后,中国队中场核心毕妍认为,韩端那种红牌实在是太冤枉。

   中国队去年曾经在上海6-0击败了你们今天比赛,今天却只赢了一个,毕妍说:“今天的比分很正常,这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人家又是东道主,你能看出裁判怎么样。我们有几次点球的机会,还有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被裁判吹掉了。”

   韩端在最后时刻吃到一张红牌,毕妍为队友鸣起了不平,“那个球太不公平了,边旗根本没看见,要不然当时她就举旗了。不知道裁判怎么回事,我没觉得那是红牌,进攻中相互拉扯是很正常的。”

   尽管毕妍认为中国队应该赢得更多,但她也承认越南队的进步很大,“越南确实也在进步,今天的天气、场地各方面因素都对我们不利,又是第一场比赛,所以很难打。去年在上海,我们正备战世界杯,各方面条件都很好,大比分赢她们也很正常。”

   毕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中国队进攻之所以不够流畅主要是因为对手防线收缩太大,她说:“上次打越南,她们收的没有那么大,今天她们完全收到后面,特别密集,我们的机会很少。我们中场休息的时候做了一些部署,但没想到他们收得这么靠后,如果稍微出来一点,我们会好一点。下半场她们几乎有9个人防守,我们打起来很难。”

   中国队的状态还没有进入最佳,毕妍说:“打这种比赛不可能一上来就状态很好,比赛要一场一场打,第一场相对困难一点,我相信下一场会好一点。”(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越南胡志明市)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毕妍 | 韩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