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市委副书记督察奥帆赛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青岛日报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王文华来到市北区,督察奥帆安保措施落实情况。

  王文华强调,奥帆安保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把大量精力放在这项工作中。进一步强化防范意识,加强人防物防技防覆盖面,抓好各项安全保卫措施落实。

加强社会面的控制和重点部位的防护,完善措施,全面细致排查内部安全薄弱环节和治安安全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安保死角,逐一研究解决应对措施,最大可能地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把隐患控制和消除在萌芽状态。

  王文华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各种应急预案的制定、完善和演练,提高人员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形成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员防范的工作氛围,全力以赴做好重点要害单位的安保工作,有效预防和科学处置各类突发性事件。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文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