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网通奥帆赛通信保障精益求精争创一流

  人民网青岛5月28日电 (宋学春 谷永青) 日前,青岛网通公司召开奥运通信指挥部全体会议,在各相关部门汇报了奥帆通信保障、奥运营销、安保、接待等工作之后。公司奥运通信指挥部总指挥、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智礼强调指出,奥运通信保障总体目标是"精益求精,争创一流,万无一失",各项工作要做到"零风险、零隐患、零故障"。

各分管副总是第一责任人,各部门负责人是主要负责人,各级领导要亲自抓检查、抓落实、抓效果。

  今年以来,按照确保奥帆赛万无一失的要求,该公司编写、实施了7大类、55项《奥运工作要点及相关建议》,5个月来经过各相关部门的努力,奥帆场馆内通信保障工作基本完善,完成了奥帆场馆的通信建设,建立了赛时运行机制,制定了赛时运行方案,制定了媒体保障方案,确定了奥运指挥中心的建设方案,开展了人员注册和培训工作,参加了集团奥运指挥部第二次技术演练。

  再过70多天,奥帆赛将打响第一枪,会议针对存在的问题,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又梳理出7大类,67小项工作,下一步要继续完成隐患整治工作。为此,网营部较早地制定了奥运通信保障工作方案,赛时服务标准考核细则,本着"能用、好用、会用"的原则,制定了全网13项应急预案和7项场馆应急预案,并先后进行了3次修改,已安排了两次演练,今后还将陆续进行5次演练。为了确保赛时期间维护人员情况熟悉,业务精通,网营部从4月份开始,安排场馆团队提前介入维护,熟悉环境,要求维护人员熟练掌握场馆内使用的各项设备和业务。

  历届奥运会上,针对奥运会的各种攻击时有发生。为此,网营部制定了互联网安全方案,建设了互联网防攻击管理系统,重点监控与奥运相关的网站,并加强与公安部门的交流,合作开展工作。安保部将提高要害部门的保卫级别,适时反恐基本培训,提高员工的防范意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