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断壁残垣下寻生命 江洪灾区最新追踪纪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29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5月16号凌晨一点,睡在彭州城区招待所里的我被一阵嘈杂声惊醒,同屋的队友告诉我刚才地震了,而且震感强烈,当时他叫了我一声并推了我一把然后才跑出去,也许我真的是累了,居然没有醒。此后的我睡意全无,直到和同屋的队友等来了今晚的第二次余震然后一起冲了出去。

  凌晨五点半我们团队接到了通知,由于我们昨天良好的表现今天终于让我们进入灾区帮助灾民们搭建帐篷。尽管几乎又是一夜没睡,但我们还是立即动身前往灾区。

  坐在废墟上,眼前满目疮痍的景象让我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大自然那不可抗拒的威力和对生命的肆意践踏所给我带来的震撼。但即便如此,在灾难到来的同时我也真真切切的感受到自然灾害可以摧毁我们的家园,但并不能摧毁我们的意志。在灾区这两天我感受最多的是人们面对灾难时所表现出的坚韧于乐观,还有团结和互助。这,不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生存之本嘛?这里的每一个人用他们的行动在无时不刻的感染着我,也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个人。让人们在彼此关爱中看到了更多的是希望,也让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的灵魂得到了升华。我在这里所感受的这一切令我深信,未来的人生之路必定会从中有所收获。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